close

因為怕痛

因為覺得丟臉

覺得爛牙很恐怖

所以一直恐懼著看牙醫

我知道問題勢必要解決

但又害怕著要支付龐大費用!?

所以距離上次看牙...

應該用年來計算吧

真的害怕遇到爛牙醫

所以當大姊說這家滿有醫德的 也不會亂收錢

我就去看了...

真的很怕痛怕酸

醫生也不客氣的第一次去就給我洗牙=.=

媽的痛死我...

醫生還邊說[不舒服要舉手喔~~]

我都眉頭深鎖 眼淚都逼出來了 我哪來的及舉手啊!

只能一直屋屋叫...

第二次我還是去了..醫生都會說怕你下次不來了

但是為了門面 為了健康 硬著頭皮也要去啊

第二次就幫我補了上排一半的蛀牙 有夠酸的啦!!

為什麼不幫我打麻藥><

今天去第三次 我馬上說我要打麻藥...

但是醫生就說今天要把下排蛀牙都補起來 大概有5個牙吧 但是都小蛀

所以不打算幫我打麻藥...

今天真的不怎麼酸 只有嘴巴張好久會酸...

最後還拿牙周刀刮牙結石...

今天就這個最痛啦! 感覺牙齒都快被拔了..

還刮進假牙裡...

就這個讓我哇哇叫...

下次肯定很恐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7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