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跟家人一起過媽咪的50大壽 第一次過媽咪的生日 很特別 一起過的人 也很特別

。恐怖的中秋節結束了 我並沒瘦下來 我希望不要再體驗一次七點半上班的快感 獎金一千二加18個小時積假 還可以

。後天要去澎湖玩了 說玩也不算玩 算是觀光 畢竟是農會瓣的 便宜的澎湖觀光之旅 需要伴手禮的快講!目前有黑糖糕 小卷片

。HOYA很乖巧的長大中 不是很愛吃飼料 但是餓了還是會吃 不乖的昰會趁我睡覺把垃圾桶打翻!

。買了生平第一支貴的手表 mango的 只看了從手機傳來的照片三張 就決定了! 前後沒5分鐘喔 致命消費力。

。下個月去買基金來存吧 不然看著存款會一直想買很多東西 想把很多東西換新 這樣會破產。。。

。前男友的故事突然就停止了 故事的進展如何了很好奇 但是沒有人有資格去過問XD 這個插曲 有趣

。中秋的兩天假 我差不多連續睡了24小時 作了一個好像很長的夢 因為不同的人 醒來大哭兩次 一個是前男友 一個是爺爺

。姊的朋友在揪高空彈跳 好像很爽的感覺 在泰國的高空滑樓就整個很爽 不知道高空彈跳是什麼感覺 沒有勇氣刺激我報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7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