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一直想著 14連休ㄟ

安排著要去哪玩

突然想到 生理期呢

會不會來搗亂

然後今天 來了!

跟秀說的時候 他頓了一下 

突然看著排休表 給我大笑

[阿你14不是要出去玩?哈哈哈]

後來我又說

[明天第二天ㄟ 你給我休息 我會死ㄚ我]

秀又給我大笑 過分!

然後二姐來了之後

說到我要出去玩

給我回一句

[不是會下雨嗎?]

秀又給我大笑

[我不要這麼衰啦!]

可惡可惡可惡

最好是全部都跟我做對

我什麼不會 最會賭氣

至少至少

希望天氣好一點

至少至少

我心情會很好

恐怖的明天快點過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7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