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都在因為店長的事情

店裡鬧不停 看似平靜 其實每個人都煩躁著

早班的我 每天為了人手不足

每天到下午兩點才吃午餐

下班還要顧慮著人手夠不夠 加班很難避免

11月一個周年慶 我加了39個鐘頭

換算成休假 我該有四天假可用

但是公司的卻不准我們用

莫名其妙 加班費只有75已經很差勁了

為何我還要配合那爛政策 憑甚麼有假不能休

人手不足是你們公司要自己去想辦法

不是一昧的叫員工配合吧

正職加班費比工讀的還不如 啥濫公司啊

員工不是機器人ㄟ 拜託你們給點人性好嗎

 

現在領我進去的人 說不做了

那我還需要顧慮嗎~

領完年終 我大概也是說 再見了 驊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7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