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工作雖然比之前多休息一天

但是晚出晚歸的

我的作息也沒正常過

服務業嘛

如果想休假日

也是要跟大家輪

今天是最後一個休假了

這幾個月來

頂多趁休息去吃個飯

或者跟大姐去看場很趕的早場電影

噢~

我好久沒呼吸大自然的空氣了

所以一直想著要騎車出去晃晃

就算只有一個人也是

 

今天下午一點 起床後

梳洗後

去把該領的金融卡領回來

該補辦的存摺拿回來

幫大姊跑一趟郵局

順便繳一下電話費

然後看一下手機

然後就下了大雨= =

還是要把該定檢的機車帶去檢查一下

然後買了點 第一餐回家

這時候好像已經四點多哩

我跟大姊說我想去晃晃

他也附議了

我們就一起等雨停了 一起騎車去八里啦

說實在 好像很久沒去了

反正就這樣騎去了八里

還作船去了淡水

吃了霜淇淋

在船上看了夕陽

也看了淡水與八里的夜景

 

歐~對了 這是我第二次素顏出遠門= =

算了 沒啥好在意的 反正本來就沒有多優 嘖!

 

這趟小旅行

是帶著小定跟小朋友一起去玩

我覺得

比帶著男人去還好玩

至少 給他吃的就會很開心了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7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