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哈了慾望城市

前陣子晚上不太想睡 就會轉著電影台

看看有甚麼可以看的

遇到HBO在播放慾望城市

就會把他看完

今天一個好朋友寄了他下載+字幕處理好的1~3季慾望城市給我

超感動的啦~我才前一晚臨晨跟他要的說~

今天下班後我一直看

就把第一季12級看完了......

 

剛剛想到什麼

傳了訊息給某人

讓我失望的某人

表示我不接受道歉

並祝福他 去過踏媽的聖人的日子吧

故技重施

無法捉摸的男人 果然不屬於我

也罷!!

 

太陽~今天你好...  下午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7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