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給他大睡大睡阿~~~

睡到賴床賴到三點多= =

打電話跟朋友聊個天

跟HOYA玩一下

上網玩一下

看到小白在線上

結果我們今天都放假阿!!

就又很衝動的決定出去

原本要去撇的美甲店湊熱鬧

結果撇要去上課

就又改成去吃陶板屋啦~

然後再去逛小白需要的西裝

第一次去吃陶板

雖然周邊的人都說不好吃..

但總是要把王品集團的都給他吃透透啦!

也剛好小白身上有員工招待券

就給他決定一小時後梳化+騎車準時到門口集合啦

不過我們一個蘆洲一個中和 還給他很準時的到達呢XD

進店裡報到沒多久 也通知有位置了~LUCKY~~

上菜速度也是一流阿

每道菜只要一吃完就收盤子

一分鐘內上第二道...

而每道菜...都走精緻路線啦

嘴巴大的都可以一口吞了

真是...

只能聊天的地方吧= =

不過還是客滿 嘖....

我點蒜片牛肉九分熟

雖然是九分

還是會有點粉粉的顏色

吃起來也很嫩喔~

蒜片不像是配香腸的蒜頭

不會嗆 我敢吃!!

小白點陶板"雞"

原本以為是一個雞腿切兩片薄片

結果居然

是兩隻雞腿!!!!!!!!!!!!!

整個可以讓小白吃飽啊~哈

G腿也相當的嫩捏

好啦~我對陶板的評價呢 就是主菜可以接受

香檸蘆薈也很好喝

前菜及甜點請改進...

還有

這頓飯小白只跟我收300元!!

賺到了我XD

 

然後我們就騎車去西門町誠品找西裝啦

小白要找的櫃...不見了= =

然後看到另一個櫃

襯衫啊 外套阿 都滿有特色的

也真的不錯看

很飛炫的FEEL

問了襯衫+外套的價格

打折後五千多

還可以接受囉~

不過小白還是要下次才可以買XD 哈

然後去逛一下潮店

看到展示麻斗穿一件休閒褲

好好看喔....好瘦的FEEL

我跟店員要來試穿...

天阿!居然拿L號給我穿ˊˋ

穿起來就是在胖一點就會很合身了

掯!!!

真的胖了不少阿我

腰身都不見了 囧

我決定要瘦回標準M號!!!

然後再把那件原價1490的褲子買下來!?

嗯..好像不管是瘦回M號還是把褲子買下來..都不是很容易實現?

算了~這只是個口號!

就像是衣櫥裡擺了很多好看的衣服..

但是瘦下來才能穿的道理一樣...

 

我 等待著那一天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7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