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帶HOYA回診

醫生在我面前 把裂開潰爛的皮撕開啊!~~~~~~~

HOYA在尖叫 我在旁邊不敢看><

撕開了約略3*3公分大小的皮。。。

然後再上藥 放在醫院給醫生觀察

 

晚上去的時候 醫生讓她吃了點罐頭

跟我說

目前的處理方法 有兩種

1。慢慢的擦廣東苜藥粉 約略要15天過後才會好

但是有細菌感染的風險

2。麻醉 把整塊傷口都切下 縫合 約略10天會復原

但是有麻醉的風險

治療上的金額都差不多

要我去評估怎樣對待HOYA最好

但是他才三個月大 

我不忍心讓她動刀 也不忍心讓他一直痛苦

 

以對人的治療來講

這樣的傷口大小

縫合是明確之舉

但是小貓並不懂受傷要休養之類的人話

我怕他一個舉動 又害他惡化怎樣的

 

該怎麼處理才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7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