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身體不舒服開始

就只去那間看過

是自己體質不好

亂犯毛病

每次去的毛病都不一樣

醫生也很盡職

每次都會讓我大概三次內醫好

除非。。 是麻煩的~

。前幾天上班

主任在跟我挨身體不舒服 怪怪的

我就推薦那位醫生

結果主任今天去了

去了。

回來直說。。[醫生好帥]

哈哈哈。 我只覺得醫生人很好 護士也不錯

連我不是很健談的人 都可以坐在那邊

霸佔其他病人的看診時間XD

醫生也是很資深的

雖然有點老了

但是年輕時應該頗帥的 哈哈

反正 因此

醫生說今天嘴甜 有糖吃XD

賺了一顆糖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74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